罗丝姑娘

想成为一名最会做实验的女摄

GuangZhou最佳阅读空间计划

4.30 一同寻找广州最佳阅读空间

1.高空阅读

一同登上广州CBD高空,在高空中俯瞰广州城,在高空中阅读。一同分享喜爱的书本,一同分享阅读的故事。故事从天空开始。

一同在高楼,谈人,谈书,谈城。




2.方所

 在方所的玻璃门上,是诗人也斯的赠语:“但愿回到更多诗歌朗读的年代:’随风合唱中隐晦了的抒情需要另外的聆听。’”这句话很好的概括了书店的经营范围:主营人文、艺术、设计、建筑类书籍,其中有4万种港台书刊和近万种外文书,也有部分内地出版物。

 方所致力于打造出广州的阅读坐标,坐落于太古汇,在繁华中取静雅的一片艺术与阅读的独立空间。



3.地铁阅读挑战

  参与者们参与地铁阅读计划,每人带着一本书籍,在地铁上一同阅读。在人流间,我们的低头不是极速的滑动手机,而是贪婪的阅读。

4.Benshop 在骑楼间 在花间品书 阅城

Benshop里的书以艺术设计类为主,不乏诸多外文书籍,书与书之间往往会混入几件工艺品,难免会让人犯下“美丽的错误”。



Benshop和歌莉娅共享一个天台,而且还是两层天台,但是在这里捧书阅读很是惬意,缠绕的枝叶和轻拂面颊的微风已然令人满足。



在骑楼间,在古楼阁里享阅读之静美。


城市向导介绍

罗姿(罗丝姑娘)

 想有最朴素的生活,与最遥远的梦想 。即使明日天寒地冻,两手空空。 眼前的生活并不苟且,只是缺乏诗的谱写和远方的记忆。喜欢旅游喜欢摄影喜欢美食,喜欢你喜欢生活。行走于熟悉的街道,用好奇的双眼去发现。

斯里兰卡国际义工,公益摄影重筹,盲人旅行摄影师,带着爸妈去旅行旅拍摄影,草莓音乐节摄影人员,自媒体,爱音乐的化学生。




 杨朝阳

可能因为不羁放纵爱自由

文字总是无法贴切的描述

随意的性格并不随意的生活

平凡的的人生想遇见不平凡的你

不会作诗却向往着远方

喜欢美食热爱旅游可能又痴迷的阅读者

每一步路都想自己去丈量

斯里兰卡国际义工 

大大小小的社团组织经历

多种多样的比赛活动调研

每一次都想发现不一样的自己

嗯 一定要

认认真真地做着喜欢的事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)